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行2015级毕业实习带队老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17:56:06
    

我院举行2015级毕业实习带队老师见面会
2018年9月4日下午,学院在理科教学楼第7阶梯教室举行了2015级毕业实习带队老师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郭玉秀、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副院长程金阁、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立华、物理学教研室主任李燕、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黄晓寸及带队教师游阳明、张春华、张青青、李秀强、李杰、刘娜、张冠雄等,会议由程金阁副院长主持。
会上,潘治钢对2015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守实习纪律、虚心学习,戒骄戒躁,学有所获。郭院长对带队教师的提出了具体要求,对2015级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深切叮咛、谆谆教导,并对实习准备、实习期间、实习结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预祝2015级全体学生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过后,各个领队老师分别与所带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叮嘱了出发前的准备事项及实习过程中任务安排和注意事项,使实习生对两个月的毕业实习有个整体把握。此次大会,加强了实习生与带队老师的沟通认识,并且鼓舞了实习生的士气,使他们满怀激情投入未来两个月的实习生涯中。

 

潘治钢对2015级全体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安全教育

郭玉秀院长给师生讲话

程金阁副院长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