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张凤华教授主持的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6-07 16:39:47
    

张凤华教授主持的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顺利通过验收

 

201865日上午,物信学院张凤华教授主持完成的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会议在校行政楼8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科院国家天文台施建荣研究员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河北师范大学李冀教授、邢台学院尹世忠教授任专家组成员。沧州师范学院校长云电军出席会议并对专家表示感谢。项目依托单位沧州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科长孙文明、副科长黄伟,项目承担单位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建珍、副处长谢德银、马坤老师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由科技局孙文明科长主持。

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张凤华教授就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然后专家组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答辩环节完毕后,专家组进一步认真审核了验收报告,并和市科技局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最后经过严谨论证,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在完成了网上验收程序、纸质验收报告后,验收会议圆满结束。

张凤华教授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顺利结题,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实力。验收会议的整个召开过程科学严谨,严肃认真,开阔了我院教师的眼界,对今后的课题申请、研究和结题工作具有一定的启迪和借鉴意义。特别是与会专家对本项目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今后的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云电军校长与专家见面并致谢

云电军校长与市科技局领导见面

验收专家组成员

专家组成员聆听汇报

张凤华教授进行汇报

 

验收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