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共聚学田 径情奔跑物信学院团结奋进,在20年秋季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30 20:36:57

共聚学田 径情奔跑

物信学院团结奋进,在20年秋季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20209月29日上午七点三十分,我校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我院由80名同学组成的方队庄重而充满活力,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在院旗的指引下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主席台前,随着队形变换伴着坚定的口号,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队俨然呈现在我们眼前,队伍又摆出“强我物信,爱我师院”的造型,院旗在队伍前方挥舞,主席台上响起掌声,此刻物信的心共鸣着欣慰与自豪,这支队伍,在老师的陪同下经过连续数日的辛勤训练,终究不负汗水,走出了属于物信的气魄!

领导致辞完毕后,本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接下来一天半的各项比赛中,物信师生都秉承着公平团结的原则,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挑战自我,怀揣赤子之心,展现运动健儿的风采本色。虽然观众席尚在修缮,然而负责为运动员加油的同学们即使坐在小马扎上,依然用最澎湃的呐喊声振奋着每一个运动员的心。服务点的志愿者同学们身戴“物信志愿者”绶带,关注着运动场上每一个物信的运动员们:搀扶、安慰、送水,他们切实地为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归属感,让我们在紧张的竞技中信心百倍。除了运动员、志愿者、观众,运动会也离不开穿梭在校园的各种工作人员:负责拍照的同学不管日晒雨淋,都在尽心尽责地拍照,只为给同学们留下最美好的一瞬、负责接纳安排运动员的同学们在运动会期间始终坚守那三张小木桌拼凑成的岗位,让运动员一眼就找得到物信的位置。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物信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纵观田径场:史松林在男子400米中英勇夺冠;王煜在女子200米中斩获第二名;李倩在女子组铅球项目、跳远项目中均获得第四名。我院冰雪项目成绩可喜:田爽在女子1500米轮滑比赛中以80628的成绩取得第二名,在500米场地争先女子组取得第二名;陈树德、陈鑫分别在500米场地争先男子组决赛中获得第二、第四名;陈树德在男子1500米轮滑中取得第三名。

移步篮球场:在这里老师们放下纸笔,拿起篮球、毽子、飞镖、接力棒……在平时的工作中老师们认真负责,辛勤严谨;在运动场上,老师们也是全力以赴,敢于争先!程金阁副院长、崔树稳老师分别在女子组后抛实心球45岁以上)项目中取得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魏连甲老师、张建全老师分别在男子组后抛实心球(45岁以上)项目中获得第六、第八名;李强老师在实心球投掷(45岁以下)项目中取得了第八名,曹明静老师、石秋红老师分别在定点投篮项目中获得第四、第七名;党总支书记迟建文老师在45岁以上一分钟跳绳项目中获得了第五名;魏连甲老师在自行车慢骑项目中以11917的成绩取得了第五名。

经过了一天半的竞赛,9月30日上午11点,我们迎来了本届秋季运动会的闭幕式,本次运动会在十七个学院的激烈角逐中,我院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并荣获运动会开幕式最佳创意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从开幕式到各个项目的比赛,从竞技项目到广播稿件,从比赛名次竞争到精神文明评比,都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和强大的凝聚力。今年物信学院在运动会中的成绩超越了去年,相信在未来的运动会乃至学习生活中,物信人都能够不断超越自我,为物信再创辉煌!

(撰稿 李晨傲 排版 李康愿 尤李 摄影 全媒体中心全体同学

 

方阵开始入场

 

 

运动会方阵入场行进中

 

运动会方阵展示队形

 

 

 

部分参赛教师合影

 

 

 

 

 

 

 

 

 

 

 

教职工比赛瞬间

 

路辰飞进行3000米比赛

 

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

 

物信学院女子4✖️100米接力

 

 

 

物信学院短道速滑比赛

 

 

 

学生比赛瞬间

 

 

 

  


物信师生获奖照片


迟书记领奖合影


迟书记上台领取开幕式最佳创意奖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加方阵同学与领导合影运动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