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星级团支部创建线上评选,做足“云”文章
发布时间:2020-04-21 19:34:01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星级团支部创建线上评选,做足“云”文章

4月17日下午三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星级团支部创建决赛线上评选活动。17、8、19共13各团支部在线参与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兼17级辅导员张冠雄老师、18级辅导员杨玉坤老师、19级辅导员陈文文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夏子昆共同担任评委,根据各支部工作总结(团支部工作日志)、线上答辩、青年大学习落实情况等,对各团支部的工作进行综合评定。

此次星级团支部创建评选活动,我院认真研究线上媒体特点,创新性提出“腾讯+云会场”解决方案,运用QQ群语音通话分享屏幕的方式组建云会场,使用腾讯QQ搭建云讲台,成功实现了线下活动场景整体迁移到线上平台。线上答辩会各支部采用ppt、视频等多种形式汇报入学来的工作成果。各支部以提高团员青年综合素质为主要目标,依托学生拓展培养系统,充分利用团课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体育美育等工作形式,把团支部建设成为班级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使之真正成为团员之家,学生之家。丰富多彩的体育美育活动,硕果累累的学术科创奖项,疫情期间的每日健康、学习打卡,这些扎实有效的工作都为凝聚青年学子,建设“活力团支部”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评委及现场督导13个团支部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各班团支书变身网络主播,轮流在电脑屏幕前登场亮相。主会场评委通过电脑屏幕了解各个团支部建设情况,实时打分。

最后张冠雄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本次评选活动各个团支部都有着充分的准备,肯定了大家在工作期间的付出,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把在大学期间所参与的活动照片都留存好,吸取以往的教训。在会后,评委们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商讨确定了最终星级团支部评选名单如下:

五星团支部:通信工程18-1班团支部、通信工程19-2班团支部

四星团支部:物理学17-1班团支部、物理学18-1班团支部、信息工程19-1班团支部

三星团支部:通信工程17-2班团支部、信息工程17-1班团支部、信息工程18-1班团支部、物理学19-1班团支部、通信工程19-1班团支部

二星团支部:通信工程17-1班团支部、通信工程18-2班团支部

一星团支部:物理学19-2班团支部

此次星级团支部评选活动在持续两个小时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给我院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不断完善、奋勇向上的平台和窗口,也使各团支部之间有了不断提升挖掘自我的动力与机会,努力奋进,让班级建设更为和谐美好。

 

各班团支书进行线上答辩

 

17级团支书进行线上答辩

 

17级团支书进行线上答辩

 

 

 

18级团支书进行线上答辩

 

 

19级团支书进行线上答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