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心健康,心飞扬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奥斯卡获奖作品观影主题活动”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0:02:53

心健康,心飞扬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奥斯卡获奖作品观影主题活动”心理主题班会

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培养良好心态,增强耐挫能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1日晚上8:00在理科楼二楼第八平面教室、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举办了“奥斯卡获奖作品观影主题活动”心理主题班会。主持人为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人员为2023级全体同学。

班会伊始,各班心理委员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其次希望通过一部奥斯卡影片《蜗牛和鲸鱼》让大家具体体会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在观看影片期间,同学们仔细观看、认真思考,懂得了要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呼吁心理健康问题是教育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需要得到足够的重视和关注。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最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生活中的快乐与幸福,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人生!

各班心理委员主持会议

同学们认真听会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