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同羽同舟,羽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2-10-08 20:24:33

同羽同舟,羽爱同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体质,树立风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108日下午14:30在室外篮球场北边举办羽毛球单打选拔赛活动。参与人员有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

我院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同学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参赛学生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学院的支持,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及热爱,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学院之间学生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积极、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

男同学们选手激情对打

女同学们选手激情对打

同学们积极参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