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百年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06 20:12:03

百年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为了更好的铭记历史、从历史中学习党关于建设新中国的经验.培养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爱国爱党意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6 日在理科楼二楼第八阶梯教室举行了关于百年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比赛。物理学一班全体人员及学院各专业的演讲人员都在此次的活动中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党的创建历程以及建设新中国路途上的坎坷与辉煌。

本次演讲比赛以百年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同学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表达流畅,感染力极强。参赛选手们的真挚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梦想不离奋斗,为青春插上翅膀,历史只会眷顾奋进者,搏击者。每一个被拼搏的青年的身影,将被定格历史,每一滴追梦青年的汗水,都将浇灌出未来。通过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如今国家更加富强,人们更加富裕,作为中国人,我们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物理学一班 刘秋彤

二等奖: 通信工程 薛靓颖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无论走的多远,我们都不应该忘记来时路,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都更加坚定了学习报国的信念.牢记历史发,向先辈们学习,不断自我勉励,与时代同频共振。

刘秋彤同学激情演讲

薛靓颖同学激情演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