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运动燃青春,汗水结友谊—物信​VS音乐学院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3:38

运动燃青春,汗水结友谊—物信VS音乐学院篮球友谊赛

为了促进校内学生交流,增进学生友谊,丰富两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加强学生团结,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五月十四举办与音乐学院的篮球友谊赛。

哨声吹响,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队员们各个激情满满,斗志昂扬,在球场上各展风采,接球、运球、传球、快攻、突破、防守,队员们配合默契,动作一气呵成,而观众席上不断传来的欢呼与加油声,也让场上球员士气倍增。

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各自发挥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心,在对抗中诠释体育精神,在碰撞中收获真挚友谊,共同营造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

此次篮球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搭建了运动和学习之间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20515220733微信图片_20220515220735微信图片_20220515220737微信图片_20220515220739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