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 言传身教,以爱感染心灵—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暑假社会实践“蒲公英”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09:15:19

 言传身教,以爱感染心灵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暑假社会实践“蒲公英”爱心支教活动

6月28日上午八点,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玉坤和团总支书记陈文文带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蒲公英”爱心支教小分队整装待发,赴海兴县香坊乡大韩庄尚德小学支教。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带队指导老师是团总支书记陈文文,“蒲公英”爱心支教小分队成员有:于浩然、周艺璇、张静贤、杨亚萍、闫宇航、温焕雨、王朝祥、冯玉龙、刘晨阳、卢佳浩。

  

我院支教小队合影        

“蒲公英”爱心支教小分队到达海兴县香坊乡大韩庄尚德小学下车时,张余飞校长就已在校门口等候。张校长妥善地安顿了小分队成员。进入校园看到孩子们在操场上欢快的身影,孩子们散发着青春的气息,让支教的学生们心中油生出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校领导对我院爱心支教小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便于支教小分队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

          

                    介绍学校情况,讲解工作

会议结束后,小分队中的杨亚萍协助张校长带领学校学生参加沧州市足球比赛。     

 

 

               杨亚萍协助带领参加沧州市足球比赛

 

下午,校领导孙主任为支教小分队的成员们分配具体教学工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院支教学生本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积极配合校领导安排,投身于教学实践中,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

 

                  尚德小学孙主任分配具体教学工作

下午4:40学生放学,支教小分队成员协助学校老师在学校门口执勤,维持秩序。

 

                        执勤督促学生安全离校

在支教小分队成员的努力工作下,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在陪伴孩子们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快乐和成长。通过此次的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实践的重要作用,这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激励同学们更好的完善自我,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