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与大唐移动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09:42:46

 

 

我院与大唐移动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9月25日上午,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方案主管袁兴、山东办事处服务总监刘扬、解决方案经理郑伟、服务经理双惟嘉一行四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院长郭玉秀、副院长程金阁以及通信和信息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郭玉秀主持。

郭玉秀对袁兴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现状、学科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希望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在ICT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竞赛考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新工科”建设的新理念、新标准、新平台、新模式、新技术,实现学科和产业相融合。

袁兴主管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与发展现状,合作模式与共建内容,并表示愿与我院加强并深化院企合作,实现我院与公司的精准对接,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打造区域示范中心。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特色凝练、ICT融合中心建立、专业认证培训、学生竞赛考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向,为开展实质性合作打下了基础。会后,袁兴主管一行参观了我院通信工程实验室。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