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张汉洲同学参加沧州电信学子公司重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8:01:08
    

我院张汉洲同学参加沧州电信学子公司重点工作汇报会

201853日星期四,张汉洲在石家庄市参加为期1天半的“沧州电信学子公司重点工作汇报会”。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所有地市高校学习团队参加。主持人为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校园中心主管王聪。负责人共讲解了两个方面内容,包括进线院校学子公司运营方案和非进线院校学子公司运营方案。

活动的开始,负责人先给我们介绍了进线院校学子公司运营方案,给我们分析了团队的现状,让我们了解到我们的团队还有一些缺点和不足,需要我们每个人付出努力去改变这个状况,并且提出了下一步的计划,将要成立学子公司用来协助目前能力突出学生,在本校注册学子公司,完善组织构架,明确校园中心,校园承包人,与学子公司责权利分清。实行校园承包人制度,并且有公司CEO和校园承包人直接联系。随后介绍了非进线院校学子公司运营方案,同样也分析了现状,下一步将建立直营模式建立学子公司,根据省公司指导意见且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对于用户渗透率低于20%校区采取引进有实力三方公司组建并管理学生团队,拓展校园业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