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花开正好,奋斗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11-02 21:19:05

花开正好,奋斗正当时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表彰鼓励先进,督促后进学先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1月1日下午2:0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晓寸主持,院长郭玉秀、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团总支书记陈文文、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获奖学生、学生代表参加。

黄晓寸副院长主持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分别对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的同学,对2020-2021第二学期在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集体,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单项奖等先进集体或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院长郭玉秀宣读表彰决定,学院领导、教师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党总支书记迟建文讲话对学生和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郭玉秀院长为获得国家奖学金李康愿颁奖

郭玉秀院长为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颁奖

王一淼老师为获得一等奖学金代表颁奖

陈文文老师为获得二等奖学金代表颁奖

曹明静老师为三好学生代表颁奖

陈文文老师为优秀班干部代表颁奖

迟建文书记为优秀班集体代表颁奖

副院长黄晓寸为单项奖代表颁奖

各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如下: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康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19信息一班的李康愿,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时,我除了激动,还有感激。感谢学院对我的重视和栽培,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感谢这个光荣的集体,没有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誉。这次获奖给我的最大启示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

有人说:大学是人生的一本教科书,我很庆幸自己读了这本书。浓厚的学习氛围,图书馆随处可见背书的身影,真诚的同窗友谊,大量的锻炼机会,这是大学生活给我留下的印象。从高中到大学,就如同翻过了一座山,而山的两边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高中生活,在应试教育的压力下显得枯燥乏味;但大学不同,这是一个充满新鲜和激情的世界,我们终于不用一天到晚的学习。然而脱离了高中时的书山题海,并不意味着从此可以放任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我们的基本义务和职责。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学习,大学的学习是一个由自觉学习到自发学习的过程,我们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要通过大学这个平台去认识、了解社会。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让自己充实起来。一个人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自己就像是半杯水,要觉得的自己所拥有的知识是空缺的,需要不断地去填充。当然适当地参加公共活动,锻炼自己的胆识和能力也很重要,同时注重劳逸结合。

经过两年的学习和生活,我努力过,我拼搏过,所以我很快乐。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最后,祝愿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祝愿物信学院的明天更辉煌!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洁:

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通信2班的王洁,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很荣幸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份荣誉,在这一刻,我很激动,对于我来说,这是对我在学习上保持热情的一种激励和鼓舞,减轻了家里的负担,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国家和学校的温暖,感谢老师毫无保留的辛苦,感谢帮助支持我的同学们!获奖学金,对于我而言,绝对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它更是对于我对学习付出的肯定!这对我的学习方法,我的学习思维都是一种很大的肯定,当我的付出获得肯定的时候,我会更加自信更加努力!

回顾了一下上学期的学习生活,总结出了一些心得和体会:
首先,每个人在做一件事之前应该会给自己设下一个目标,有了一个目标,我们就有动力,朝这个目标迈进。当然光有目标是不够的,因为制定目标很简单,但很好的去执行确很困难,所以我们要有恒心,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其次,学习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就可以事半功倍了。再次,课堂效率的保证是至关重要,首先我们应该在上课之前做好预习工作,带着问题听课会让你的听课有针对性,不会听得很茫然,听课效率自然会提高.再来做好课后的复习工作可以让你巩固课上所学的内容.这样课堂效率就有保证了.
最后,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该学习的时候要全心全意投入学习当中,该放松的时候要好好的放松,适当的放松可以让你更好的去学习.还有态度决定一切,我们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要积极主动,不耻下问。机遇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成绩的!
  获得奖学金并不是目的,而是前进的动力。这次虽然拿到了奖学金,但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我深知跟许多优秀的大学生相比,我这点成绩显得微不足道,还有很多方面要学习锻炼,这份荣誉也许正是我前往远方的动力,而且不管取得怎样的成绩与荣誉,都只是过去不能代表将来,这个学期已经到来了,我要拿出持之以恒的毅力认真对待学习,认真对待我的大学生活,明年这个时候我已经走上实习的工作岗位了,对自己而是一个挑战,也是必经之路,在学校学的东西企业能不能接受,学校所学的知识是不是企业最需要的,这需要我自己去面临和解决。 漫漫人生道路,我只走了一小部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学习,尽自己的可能帮助能帮助的同学,不会辜负学校及国家对我的期望,我会以实际行动证明我所说的一切,在认真学习的前提下,不断拓展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要求全面提升自己,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合格大学生。同时,我会以不断的实际行动,回报带给我温暖的社会。

最后,再次感谢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的支持,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苦耕耘,我要把这次获得奖学金这个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学期的征程。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李响: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经过一年的努力,今天,我很荣幸地在赢得了“一等奖学金”并在这里发表我的获奖感言,我很激动。很感谢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这项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于在学习热忱度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资助贫困自强的学子继续学业。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对于我们大学生的寄予希望及期待。

其实所获奖学金对我而言,并不纯粹是金钱物质鼓励,用它来请客?买东西?旅游?不!它最重要的本质是给我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这些都是金钱难买的。大家还记得那些获奖的明星在颁奖典礼上是怎么说的吗?他们之前肯定会说一大串感谢他人的话,可每每当中都有这么一句话:“谢谢大家对于我的在工作或学习上的肯定,我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您们的期望。”这虽然只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话,可是对于发言者而言,就并不那么的简简单单。当我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别人肯定的时候,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它也会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动力的继续努力下去。因此获得奖学金的这种肯定而产生的动力将会使我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滋有味有意义。

有位老师曾经对我说: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它绝不是你最根本的动力器。当然这个助推器也是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人要如何前进?答案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培根说过:“读书足以怡情,足以,足以长才。”学习也是如此,我们应以快乐的心态去对待学习,求知和进取是我人生的快乐,因为我相信态度是一切。在大学里不象以前高中那样每时每刻有老师在旁边教导,要是我们遇到学习上的问题,这必定是难免的。因此我们要勇于面对,不要轻言放弃,只有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后,才会对书上的知识有更透彻的了解,并且不断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

如果我说我们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奖学金,大家可能会认为我说的这句话很假,但是如果我说我们读大学的目的不是为了奖学金,大家还会认为我说的这句话很假吗?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利用在大学里这些剩余的时间,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快乐、精彩。

拿破仑说过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生来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我们可以学习养成这种品质。“百步九折萦岩峦”时,学会养成知难而进、逆水行舟的能力,让逆境挖掘我们的智慧,激发我们的潜能;“吹尽黄沙始到金”时,学会养成不骄不躁、沉着理性的脾气,让成功增加我们的信心。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

谢谢大家!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王煜: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做为学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的代表在这里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院所有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的同学,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敬意!

我是来自物理学192班的王煜,学校设置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另外, 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们,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勒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在学习中,遇到问题时首先要静下心来认真的思考,实在想不明白再向老师或同学请教,多发现周围人的好的学习方法,从而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我们的基本义务和职责。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学习,大学的学习是一个由自觉学习到自发学习的过程,我们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要通过大学这个平台去认识、了解社会。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让自己充实起来。一个人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自己就像是半杯水,要觉得的自己所拥有的知识是空缺的,需要不断地去填充。

当然,获得奖学金并不意味着就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而停滞不前,它只是一种助推器,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我们应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要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看淡得失,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三好学生获得者王丽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我是我们物信学院科学教育专业的王丽文。进入大学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时光荏苒,我已是一位大二学生了。对于获得三好学生这个殊荣,我深感荣幸。回顾这一段时光,我感受很多,也收获了许多。我能够获得三好学生离不开老师的培养与关爱,离不开同学的帮助与支持,首先在此我向他们说一声谢谢。

在学习上,我一从进入大学就给自己设立了目标并在日常生活中注重锻炼各方面的能力争取全面发展自己。勤奋刻苦,努力钻研,我觉得不仅要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而且还要学以致用,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我们都应该坚守自己的初心。

在思想上,身为团员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思想指导行动,用态度决定行动结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追求思想进步。

在工作与生活上,积极主动配合班级的活动,与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力所能及的去帮助每一个有需要的同学,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阳光。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学业进步。

谢谢大家

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李昕昊: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2020级信息工程1班的李昕昊。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生干部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重视和尽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的每份进步都倾注着您们的心血,我们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您们的智慧,我们的每一点成长都洒满了您们的汗水!是您们,出现在每一个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刻;是您们,给我最热情、最毫无保留的指导!

在我们生活、学习在沧州师范的日子里,我经历了许多平凡而又不平庸的日子。我为学校的建设不断完善而高兴,为学校有这样的优秀的教师队伍而骄傲,为学校各类教学成果而自豪。

对于学生干部来说,就是要在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我们学生干部心中有这样的一个信念: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带领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想同学们之想,急同学们之急,尽可能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学习上,本人学习态度严肃认真,不逃课,不迟到早退,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也不放松其他课程学习,多方面的涉猎各类知识,扩展视野,丰富自身知识储备,时刻坚持充分利用时间,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以及非专业知识。

在工作上,扎实有效的工作是我对个人的严格要求,任劳任怨,时刻谨记自己的本分,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根据老师和领导的要求做好一切事务,督促同学学习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做好上下联通工作,用细致入微的体贴关心了解班级同学的情况,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帮助,而在学院工作方面,本人还担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的部长,在工作上扎实肯干,认真负责,每天检查宿舍卫生,每晚的熄灯播报,并为同学解决宿舍保修问题,一向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项待处理的事务,以工作实打实的努力,做好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正是物信学院的这个平台给了我们充分展现才华的机会,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个锻炼平台,来锻炼自己,同时也要好好珍惜学生干部岗位这个特别的学习课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也会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时刻维护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优良形象,做好模范带好头作用。要时时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要善于从工作中发现自我,提升自我,并展现自我,实现自我。我们不但要让自己在同学们心中有一个良好形象,更要让同学们充分信任我。

同学们,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为了学校美好的明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荣誉面前思进取,携手前行创辉煌!

谢谢大家!

优秀班集体代表王鸿钊

龙吟八洲行壮志,凤舞九天挥鸿图。

扬起青春的风帆,舞动岁月的节拍,把握笔尖的方向,踏着时代的碧浪,我们一路走来,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是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物理一班。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时光一跃,我们已经共同经历一载春秋,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过得充实而快乐,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课外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学院及学校举办的活动,既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又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我班举办了多次班风建设活动,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现我班已有积极分子5名。多名同学在院级团总支学生会中担任职务,现有秘书部部长、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宣传部部长,学习部部长,办公室部长,纪检部副部长,生活部副部长,共8人。他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在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从穿石的滴水中,我们读出了坚持的可贵,在归雁的行列中,我们看到了集体的力量。在2020年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抗疫同行,展我良风”篮球联谊赛中获得亚军,还获得了“优秀团体”、“得分王”的称号。

如果说梦想是我们行动的起跑线,那么知识就是我们前进的加速器。大一学年中,我班成绩优异,单科最高成绩100分,两学期中绩点最高分均出自本班。我班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共7人,校级”优秀班干部”共3人,校级奖学金共6人,单项奖1人.院级“三好学生”共3人,院级”优秀班干部”共7人。10人在疫情期间积极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评为“优秀志愿者”,在关键时刻为社会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用知识的浪花推动思考的风帆,用科学的力量作为腾飞的翅膀,用自己的激情和执着书写壮丽的未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从文明礼仪月到安全宣传周,再到科技文化节。几番失落,几番赢得,几多耕耘,几多收获。入学以来,我班人才辈出:

“七色之韵”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我用汉字写青春”汉字知识竞赛三等奖1名

“七色之韵”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拍出我的师院”三等奖1名

“优秀辩手”1名

科技文化节”优秀宣讲人”3名

“优秀共青团员”3人

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1名

“文明礼仪,我成长的指南针”演讲比赛优秀奖2名

“优秀实验报告奖”2名

PPT课件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忆往昔,我们承前启后,看今朝,我们继往开来。没有空洞的承诺,只有实实在在的成绩,当然,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深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我们要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弥补不足,使物理一班这个大家庭共同进步!我们定能实现共同目标,满怀信心的开创未来!

单项奖获得者路辰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19级通信一班的路辰飞。首先非常高兴作为获奖学生站在这里,感谢学院老师以及同学们的肯定,给予我获得本次单项社会活动奖的荣誉。我相信我们学院不缺乏非常热爱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但当我拿到这个奖的时候我便知道这是学院给予我工作的肯定和对我未来努力方向的鼓励。其次,我想跟大家谈谈如何看待社会实践活动,可能大多数同学会认为,它只不过是学校学院给我的一个任务,糊弄了事,不认真对待,甚至有同学可能认为,大学重要的是学习,社会活动只不过是个获取经验的形式罢了。我觉得大家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次可以实践的机会,真正的热爱投身于活动之中,无论是社会实践还是参加各类竞赛。大学是一个开放性的课堂。它不仅仅让我们学会更多的知识,也让我们发掘更深处的自己。而社会活动便是检验我们对待事情处理事情最好的方式。俗话说行动才能检验真理,只有我们做了,我们才会感受到这件事情的乐趣,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充实自己。我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热爱上学习以外的各类活动,其实这些也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我相信我们在场每一位同学都有一颗炙热的心去迎接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向不断努力拼搏。谢谢大家。

最后,党总支书记迟建文总结:

首先,祝贺受表彰的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你们认真学习各门课程,学习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大学生规范,遵纪守法,综合测评成绩优异,被评为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单项奖。有的同学在上学期认真履行坚守学生干部职责,积极为同学们、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工作服务,不辞劳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老师们、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同学们协助辅导员老师抓好班级管理,成绩优秀,所在班被评为优秀班集体。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点赞。在你们身上,也体现了物信学子立志成才,刻苦学习,遵规守纪、集体荣誉感强,团结奉献,勇于实践、争先创优的宝贵的精神品质,你们是其他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学院一直注重加强学风建设,大力表彰先进,宣传优秀学生、学生干部的先进事迹,鼓励先进,鼓励其他同学向优秀同学学习,在学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的氛围,特召开此次表彰大会。今天我讲话的内容,一是立足未来,全面发展。二是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学生干部队伍。三是加强班级管理和违纪处理力度。

一、立足未来,全面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同学们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有着伟大的目标,可谓生逢其时、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既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又勇于探索、勇于突破,不断认识科技世界新领地,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同学们要培养高尚的品德树立远大共产主义理想。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团课加强以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培养家国情怀,弘扬中华文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个人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类的发展与进步努力学习积蓄力量。

同学们要拥有扎实是专业知识。知识改变命运、知识创造未来。今天不学习,明天就要学习,今天不努力,明天无出路。只有真才实学才能顺利就业,面对激烈竞争的社会,才能立足生存,才能实现个人的梦想,中国梦。要充分利用课堂学习,利用好课下的时间,制定好个人课余学习的时间表具体的计划书,要学期小计划也要有学年的大计划。切实发挥个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自警自省自立自强意识,克服枯燥的心理。以学习为荣、为乐。要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创新大赛、学科比赛,参与教师的课题研究论文的撰写,通过这些方式学习好专业知识。

学生时代是人一生最美好的时光,长身体、长知识、长才干,每天都有新收获,每天都有新期待。我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也希望全国2.6亿在校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多学知识,多学道理,多学本领,热爱劳动,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同学们要提升成长成才的自觉性。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明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有危机意识,有紧迫感。在大学生活中,拿出个人成长的具体的行动。认真谋划,结合实际,规划个人的人生发展和职业规划。有为目标而奋斗的具体有效、持久性的行动。学走出校园后生存、发展所需要的其他的知识。提升个人的语言表达、文字表达、组织、协调、与人交往等能力。在专业知识之外,培养个人的一技之长。培养个人坚强的品质、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强健的体魄。要多参加课外活动,从中得到锻炼和提升。积极参加假期社会实践,平时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在服务中,在实践中体验社情、民情,了解个人的不足和差距,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二、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学生干部队伍

学生干部同学们要结合学院开展的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进行对学习怎么学,工作怎么干的思想和行动的讨论,如何做到学习好、工作优。要立足服务学院与班级,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成长自己。日常切实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事事走在学生前,做的比学生好。认真规范工作,持之以恒不松懈。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结其他干部,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发扬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真抓实干,千方百计抓好个人学习的同时,千方百计干好工作,完成好个人承担的工作任务。

三、加强班级管理和违纪处理力度

学院会加强班级管理。给同学们提供搭建舞台。展示表现的机会,对于班委会、团支部的干部。都能够你履职。可考虑轮值或职责分担。提升班级工作的同时,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班级优秀班干部个人也享受优秀待遇。

加大教育管理力度。对于违纪行为严肃处理,不迁就。做到了违法违纪必究,以儆效尤。处理也是教育。更是警示,促使同学的警醒。使你迷途知返,改正错误。在正确的轨道上成长发展。

让每个同学在学校时光。学到扎实的专业知识,有所收获,健康的成长。在个人的其他方面也得到全面的锻炼和提高。提高综合素质。让同学们都成长成才,有收获、有成就感。

最后,希望获奖励和表彰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将奖励表彰作为新起点,将奖励表彰作为新动力,向更高的目标而奋斗,也请其他的同学们见贤思齐,向先进学习,明确个人的奋斗目标,正确认识个人的不足与差距。赶先进,学先进,不懈努力,在以后的学习中、工作中迎头赶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对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鼓励,同时也极大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为营造今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供了良好条件,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全体同学都能互相勉励,奋勇争先,携手共进,勇攀新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