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以心迎新,缘聚物信--物信学院迎接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1 21:19:59

 

 

 


以心迎新,缘聚 物信 --物信学院迎接2021级新生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带着喜悦与梦想的2021级新生从四面八方来学校报到,开始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开启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清晨伴着朝阳,迎新的队伍就已坚守岗位,等待着新生的到来。学院领导深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和学生志愿者密切配合,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在迎新现场为新生答疑解惑。在新生报到处中转站,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学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耐心解答每个学生的问题。随着新同学们陆续到来,到处都有迎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一丝微笑,一声问候,无不流露出我院对新生的关心,使新生真实的感受到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2021级新同学对老师的热情周到非常感动他们洋溢着青春激情的笑脸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看到新生洋溢的笑容便是对于我院工作者最大的支持和鼓励。物信学院祝愿全体2021级新同学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释放自己的潜力,珍惜和享受大学时光的美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青春因为奋斗而更美丽!

 

学院领导在迎新现场

 物信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2021级辅导员及其带班进行学生证件检查

物信学院志愿者坚守在工作岗位、互帮互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