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文明宿舍创建先进个人——通信工程18-2班张振宇
发布时间:2020-10-12 12:09:09

我院文明宿舍创建先进个人——通信工程18-2班张振宇

  大学生的文明素养,不仅体现在学习成绩的优异,更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2020年10月,我院开展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其中,宿舍整理便是重中之重,学院在进行多次内务检查过程中发现2018级通信2班张振宇同学内务良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现决定对通信工程18-2班张振宇同学提出表扬。

    宿舍卫生一直以来是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的方面,不仅在平时会议中会向学生提出要求,也会加大检查力度,目的是让同学们对宿舍整理提高重视。张振宇同学堪称宿舍整理的优秀典范,床上物品摆放整齐,没有多余杂物,床单平整,没有褶皱,在张振宇同学的床铺上,最“引人注意”的是他的“方块被”,叠方块被实际并不难,军训时候的我们都进行过学习,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同学也只是能够做到把被子叠放整齐,却很少有人能够达到“方块被”的标准。其实,从内务的整理上,往往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行为素养和生活习惯,张振宇同学作为我院的一名大三学生严格遵守日常行为规范,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待,坚持良好的习惯。对待生活如此,可以预见张振宇同学对待学习,对待各事都会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力求做到更好,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倦怠。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制定或大或小的目标,但真正坚持下来的人确少之又少,张振宇同学做事永不“打折”的优秀习惯,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我们都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争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对于大学生来说,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相聚于此,寝室便是我们的家,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去守护,去创造。美好的环境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我们对待事物的态度,宿舍的整洁,将代表这个宿舍整体的风貌,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争做“朝气青年”,以宿舍整洁为起点,以优秀为目标,以坚持为动力,以实际行动来展现我院新风貌!( 撰稿 刘雨晴 排版 钱正雨 摄影 孙宇)

 

 

 

物信学院查宿播报

 

张振宇被子整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