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7 19:43:24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7月4日-5日,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全国近300所高校的8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河北省高校中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选手均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评选河北省省赛本科组中共评出一等奖11组,二等奖14组,三等奖29组。

接到大赛通知,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郭玉秀院长亲自带队,选派刘娜、王立华、黄晓寸等指导教师指导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27支代表队54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省赛。2月份,我院充分利用产教融合成果,积极为通信工程和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争取移动通信4G和5G相关知识的线上培训,为此次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的获奖级别和获奖比例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张家雨、尹微荣获本科组省级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王耀然、刘海楠等6组同学获本科组省级二等奖;王丹、刘玎文等18组同学获本科组省级三等奖。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以推动5G产业发展、促进高校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探索新形势下“新工科建设”、推动基于5G的行业创新型应用成果研发、促进高校5G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为宗旨,已经成为通信行业内重量级比赛之一。我院学生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多项一二三等奖,充分反映出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是物信学院“分级教育、分类指导”、“基本功+”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收获,也是我院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工作的新成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