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别样毕业季,浓浓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0-06-06 16:22:46

别样毕业季,浓浓师生情

为让返校生当日办毕业手续有充足的时间,经征得相关学生的同意,6月3日—4日,物信学院组织本学院26名教师采取“一对一,视频连线”方式,为6个没有学生返校的宿舍开展行李打包工作。学校教务处的张勇老师、张书驰老师、张堪辰老师也加入到教师志愿者的行列当中。每3名教师负责一个宿舍的学生的行李整理,全程师生视频直播,按照学生的要求有条不紊的进行物品整理。老师们顶着炎炎烈日,从酷热的下午3点整理到下午5点,将学生们在宿舍的物品集中在一起,并完成分类和打包、粘贴邮寄信息工作。老师们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别样的毕业礼物”,也为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老师们在整理收拾物品过程中,力求最大限度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一翻一折,一开一合,他们有条有理,分门别类的整理打包,并且最后反复确定。忙碌的下午,穿梭的身影,持续通话的手机,都凝结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对毕业生们的爱!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为16级部分同学打包行李让未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物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体会到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防疫仍在继续,师生虽相距甚远,但物信师生的心仍紧紧相连。

 

老师们顶着炎炎夏日去往毕业生宿舍

 

张春华老师、黄晓寸老师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张勇老师、石会萍老师、刘娜老师共同为毕业生分类打包行李

 

金冶纯老师与毕业生视频通话

 

刘伟伟老师、魏连甲老师为毕业生打包行李箱

 

崔树稳老师、张书驰老师为毕业生整理床上物品

 

曹明静老师为毕业生收拾柜橱物品

 

周贵德老师为毕业生收拾床下物品

 

程金阁副院长、张健全老师、胡立军老师、葛姣老师为学生收拾行李

 

李秀强老师、杜濡珂老师为学生收拾行李物品

 

葛娇老师、杨玉坤老师为学生整理柜橱物品

 

张堪辰老师、回双双老师、周贵德老师为学生打包行李

 

张凤华老师、李强老师整理毕业生行李

 

王立华老师为学生收拾行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