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互联网与我同行”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09:35:57

物信学院举办“互联网与我同行”主题团课

10月22日晚上7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第8阶梯,第9阶梯教室召开“互联网与我同行”主题团课。团课分别由团干部梁坤,陈金博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网络为我们提供了大量信息,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个性化和国际化的空间,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身能力的大舞台。活动开始,梁坤,陈金博带领团员们唱团歌,声音嘹亮整齐。梁坤带领团员们学习乌镇互联网会议内容,追忆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互联网对我们的影响以及我们的感受;陈金博带领团员们了解网络互联网大会,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领先科技成果。梁坤和陈金博的讲解让团员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互联网与我同行。

当今世界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互联网正在全面融入经济社会生产和生活各个领域,引领了社会生产新变革,创造了人类生活新空间,给国家治理带来了新挑战,并深刻地改变着全球产业、经济、利益、安全等格局。


C]~%6$}C@$P_9$_LAYLN@II


L(DN{OMPH65)]73)1277529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