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0:29:38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201867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二阶梯教室举办经典诵读活动。此次活动是为“2018沧州市社会科学普及月”千人诵读活动做准备,共200人参加。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参加本次活动。

潘治钢给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增强同学们的感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声朗读。大家都站起来,朗读时,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很有激情。朗读完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潘治钢肯定同学们的朗读效果,对朗读表示赞扬。随后,同学们来到图书馆前排队朗读,体验活动现场,做好正式朗读准备。同学们站立整齐后大声朗读,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朗读,同学们对于朗读内容有了一个清晰了解,也熟悉了活动当日场景,增强了朗读的信心,更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热情。(记者  孟香  编辑  高雪松)

 

同学们在理二阶梯教室朗读(摄影 何玥瑶)

同学们来到图书馆前诵读(摄影 何玥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