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服务社会,学以致用”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06-07 17:55:29
    

我院召开“服务社会,学以致用”主题团课

 2018529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二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服务社会,学以致用”主题团课。此次团课共186人参加,由2017级通信一班团支书王瑞主持。

该活动的目的是鼓励同学们锻炼动手能力,全面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认识实践的重要性。王瑞同学说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我们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从实际出发,锻炼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个同学都听得极其认真,并做好笔记,团课活动在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团课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对铸造中国梦有了更加深切的了解,明白了一切要从小事出发,成为一个做实事的人,为建设“人才强院、美好物信”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孟香)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