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文化美心灵 筑梦新时代”团支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6:53
    

我院开展“文化美心灵 筑梦新时代”团支部文艺汇演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接受更多方面的文化熏陶,201865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十二教室举办“文化美心灵 筑梦新时代”活动,此活动由文艺部部长张宇组织,通信工程2017级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就应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课余时间,学院组织我们各班轮流表演节目,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们的文化素养。首先主持人徐浩和石雅宁宣布表演开始,接下来闫子晗第一个上场,一首《同桌的你》将我们带回了以前初高中的生活,霎时回忆蜂拥而至。紧接着于良艳同学演唱《北京东路的日子》歌声嘹亮优美。相信未来,相信以后的自己会更加优秀,接下来是由徐浩,刘笑等人带来的诗朗诵《相信未来》情真意切,使同学们感慨万分。听完激情澎湃的诗朗诵过后是由魏胜男同学带来的拉丁表演,舞姿优美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以石雅宁和马海璐带来的《不说再见》收束全场,表演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也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放松,劳逸结合。在课余生活同学们应该多积极组织参加这类形式的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祝愿同学们在筑梦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记者赵晓磊 编辑 裴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