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师生参加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8-05-25 19:53:48
    

我院师生参加消防安全演练

2018524日下午,我校在体育训练馆东门进行由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现代教育中心联合组织的消防灭火演练。物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辅导员张冠雄和信息17-116名同学参加演练。

辅导员张冠雄带领学生到达指定位置,安全工作处人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然后开始由校领导、院领导带头实际操作,接着学生开始练习使用灭火器。这让我们认识到当我们真正到了临危现场的不知所措,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填补了我们消防知识的空缺。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学到了有效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知识,增强了学生在遇到火灾时的自护能力,为建设安全校园奠定基础。(编辑 戴佩君 摄影吴越)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