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学生参加学校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8 06:04:20
    

我院学生参加学校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2018424日,在学术报告厅,沧州师范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物信学院20名同学在辅导员张冠雄带领下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会上,学生处韩希民处长介绍了今年我校学生入伍情况,向同学们说明了入伍后以及满伍的一些国家优惠政策。韩处长鼓励大学生入伍,为国家多做贡献,向同学们介绍了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报名流程、体检地点、男女兵报名区别、体检地点、注意事项。详细的讲述了在学校入伍和在家入伍的区别以及入伍后政审的一些注意事项。

国家越来越富强,离不开当兵者的努力和付出,每一个意志坚强永不放弃的士兵都值得我们尊重,希望每一位参军入伍学生能够成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编辑韩蒙蒙)

 

2018年征兵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