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2018届毕业生献爱心捐衣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1:32:25
    

2018届毕业生献爱心捐衣物活动

我院与2016届校友高明华取得联系,现在在刘家庙乡政府工作,为支持校友工作,更好的落实扶贫工作,我院现组织献爱心捐赠活动,预计进行分批捐赠。

1)捐赠衣物,个人整理好,保持干净整洁,以宿舍为单位统计好数量,报给班长,下周一签到例会收取衣物。

2)被褥及其它生活用品(如:脸盆等)可至离校时捐赠。

注:其它年级也可参与此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统计收齐交给师志明

 

 

“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为贫困家庭捐助旧衣服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

当你打开衣橱的时候,是否发现许多过时又弃之不舍的衣服。当你在享受生活的时候,是否想起过那些贫困窘迫的身影。

或许我们无力改变他们的处境,无法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我们可以在百忙之余抽出一点点时间,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柜,把不需要的衣物捐给那些需要它们的贫困人口。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您那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

捐一件衣服,献一份爱心,种下无限希望!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收集您的旧衣服,把它们送给最需要的人!

活动主题: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活动时间:20186

主办组织:物信学院

活动内容:收集捐赠旧衣物

捐旧衣物标准及注意事项:

1.尽量捐素净点的衣物,适合农村生活的孩子和老人的为主。

2.具体可以是: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外套、棉纱衣裤、保暖内衣、衬衣、长袖T恤、棉裤、毛裤、绒裤、牛仔裤、长裤、棉鞋、旅游鞋、休闲鞋、袜子、围巾、帽子、手套等。

3.衣物请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显的污渍,扣子、拉链、鞋带必须完整无缺,贫困户买这些服装配件也很困难的。

4、请把捐助的物品按类分装,如棉衣、单衣等分开用塑料袋装。

 

 

 

2018.06.0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