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劳动】勤奋劳动,致敬劳动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劳动教育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26:29

【物信︳劳动】勤奋劳动,致敬劳动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劳动教育颁奖活动

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也是培养造就栋梁之材的必需方式。为了让同学们领悟劳动精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二楼第二阶梯教室门口于上午9∶40举行劳动教育活动颁奖活动,参加人员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

   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劳动教育活动,在劳动中挥洒汗水,本次劳动教育活动中获奖人员为:

一等奖:刘莹莹

二等奖:董雨航 刘丽荣 张浩

三等奖:烟佩倩 梁予硕 刘倩余 舒航 李娜

优秀奖:陈博轩 石玉明 李佳欣 张婉婷 刘赛

  “一勤天下无难事”,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参加劳动活动的积极性,领会劳动精神,勤奋劳动,致敬劳动!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