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经典导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20:18:02

物信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经典导读”宣讲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的伟大成就,11月23日下午3点50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第十二平面教室举办“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经典导读”宣讲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春荣教授主讲,物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文文主持,物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讲解过程中,许教授详细讲述了中国历史进程的伟大变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同学们更好的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奠定了思想基础。教授将此次宣讲分为六中全会的议程的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专题,用“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概括六中全会精神,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答疑环节许教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深刻把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和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是新时代青年的新任务、新责任。同学们生在新时代,应担任起民族复兴的大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文文主持宣讲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春荣教授正在讲解

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部分成员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