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6-20 00:37:37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为鼓励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于6月18日下午举行党史故事学习会,入党积极分子和2020级学生参加。

入党积极分子张静以《一张舒适的门板床——刘少奇同志在皖东的革命故事》主题,主要围绕刘少奇的事迹展开,通过文物追寻、实证考究、人物访谈等珍贵的党史资料,展现其在革命的关键时刻,敢于担当,勇于牺牲,践行长征精神、革命精神的感人故事。入党积极分子张雨欣以《陈潭秋:坚持斗争 舍生取义》为主题,主要通过陈潭秋感人故事的讲述,透析了革命精神的由来,展现革命精神——“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的具体内涵,以此号召新时代青年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让红色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一步坚定了物信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加强了物信学子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信心。

摄影 杨延倩 排版 钱正雨)

 

入党积极分子张静娴分享《一张舒适的门板床——刘少奇同志在皖东的革命故事》的故事

 

入党积极分子张雨欣分享《陈潭秋:坚持斗争 舍生取义》的故事

 

 

2020级同学参加党史故事学习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