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前路有星光,以梦为白马!
发布时间:2021-06-25 00:29:01

前路有星光,以梦为白马!

为营造和谐、温馨、稳定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顺利离校。6月15日下午三点,我院于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2017级主题班会,辅导员张冠雄老师主党总支书记迟建文、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辅导员张冠雄老师分别传达了校级毕业典礼和院级毕业典礼相关安排,对同学们的离校时间也进行了相关安排并为分发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毕业小礼品,班会最后毕业生写下了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愿学弟学妹们刻苦勤勉,勇敢前行,超越自我!在班会逐渐接近尾声之时,现场洋溢着满满感动,各位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和对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

毕业,是一段旅程的终点,也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星光不问赶路人,愿所有的物信学子带上理想、祝福与嘱托,去追寻自己的曙光。愿拨穗正冠后的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排版 张英亮)

 

张冠雄老师正在讲话

 

 

 

上一篇: 前程似锦,来日可期
下一篇: 考研定稿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