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04 21:20:59

 

 


学生主题班会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构建积极向上的班集体,54日,我院于理科楼二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冠雄、杨玉坤、陈文文、王一淼和回双双主讲。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本次四个年级班会中,各位老师对遵守校规校纪、宿舍安全问题、个人行为规范、文明礼仪等提出要求。为增加同学们阅读量,增加知识储备,呼吁同学们去图书馆院阅览室借书,每月保证阅读两本书对于大三学生正处于一个重要阶段,考研学生将重点放到备考上,做好充足的准备。各班学委应做好自己的职责,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及时传达落实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最后,让学生们了解防诈骗相关知识并给学生们推荐下载国家反诈中心软件,使学生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主题班会作为班级管理的重要形式,在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规范行为有重要的意义。相信我院学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各班团结向上,共同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行成。(撰稿 牟芷娴 排版 王一琛 摄影 杨延倩 陈力

 

 

 

辅导员张冠雄发言

 

辅导员杨玉坤讲话

 

 

辅导员陈文文发言

 

辅导员王一淼讲话

 

辅导员回双双讲话

 

 

2017级学生正在听会

 


 

2018级学生听导员讲话

 

 

2019级学生认真听讲


 

2020级学生正在听导员发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