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诚信应考”倡导书
发布时间:2020-12-03 09:43:33

 “诚信应考”倡议书

同学们:

马上就要进行期末考试了,抓好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管理是我校、我院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严谨求实的学术态度是我们所有物信学院人的人生信条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严谨求实是大学生的治学态度,也会为我们走上社会后坚持诚信做人打下良好的基础。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我院学习风气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了颜面,更丢掉了我院的诚信。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校有关考试工作的规定,促使学生树立诚信应考、公平竞争的意识,弘扬优良院风、规范考风、端正学风,树道德风尚之典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考试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个人时间,考前认真复习每一门功课,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考出自己真实水平。

二、严格遵守学校校规,准备每一场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做诚实守信的学生

三、学生证参加考试不代考替考,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不组织作弊。

四、不翻看有关资料、不带手机等电子设备或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不旁窥、不交头接耳、不互打暗号。

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喧哗不扰乱考试秩序。

六、自律、自警、自强,践行诚信考试承诺,实现我院期末考试“零作弊、零违纪”。

 

 

 

 

物信学院团总支

物信学院学生会

2020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