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冬奥知识宣传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3:59

我院召开“冬奥知识宣传班会”

为宣传冬奥知识,弘扬奥运精神,助力冬奥,使同学们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11月26日下午7:00我院于理科楼二楼第九平面教室举行“冬奥知识宣传班会”,班会由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班长张枕权主讲,2020级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上张枕权同学先为大家讲述了冬奥会基本情况,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冬奥会,营造浓郁的冬奥氛围。随后,为同学们细心地科普了冬奥会的比赛项目,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冬奥会上的精彩瞬间并认识我国的冬奥会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张枕权也为此次班会准备了丰富的图片和文字内容,让大家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我国冬奥会的申办流程、申奥城市、组织机构、主要领导、办公地点和申奥大使等基本的申奥情况。把北京冬奥会的体育精神传达给在场的同学们,让同学们对“以运动员为中心、可持续发展、节俭办赛”的冬奥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和理解。

本次冬奥知识宣传班会,向同学们普及冬奥文化,也引起同学们对冰雪运动浓厚的兴趣,同时也为实现“三亿冰雪”目标贡献的一份力量。(撰稿 赵怡鑫 排版 李康愿 张佳帅 摄影 张瑜倩)

 

张枕权主持“冬奥知识”主题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班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