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副校长彭学君到我校教育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19:56:43


副校长彭学君到我校教育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为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党员干部和师生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党委制定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实施方案》,并以此为指引开展了系列活动。

调研过程中,彭学君与南皮县教育实习基地负责人及我校在南皮实习的学生开展座谈。座谈中,彭学君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我校实习学生管理办法、人才培养方案、未来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后,彭学君在实习基地开展调研。他认真查看了我校实习学生的听课记录、教案、案例分析、实习工作总结和实习心得等资料,并鼓励学生“从资料中可以看到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站稳讲台,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在工作中展现沧州师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成为‘靠得住、有本事、用得上’的合格人才。”

实习基地负责人表示,沧州师院在当地实习的学生在身份上能够迅速从学生转换成教师,遵守工作纪律,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受到了基地师生的高度评价。实习基地也高度重视我校学生的培养工作,认真选派了优秀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担任我校学生的“基地指导教师”,随时关注学生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不仅使参与活动的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加强了沧州师院与南皮县教育实习基地的联系,推进了产教融合向更深层次发展,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了新思路。

 

 

11月19日,副校长彭学君到我校在南皮县的教育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及负责实习工作的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