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毕业生返校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06-14 14:53:16

物信学院毕业生返校进行时

初夏叶成帷,学子踏归程。2020年的6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毕业季。由于新冠疫情,2020届毕业生自愿返校,学校里少了学生的身影,多了些领导和老师们的忙碌。为了更好地推进物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4日早上7:00,院长郭玉秀、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副院长程金阁以及来自学校教务处的党员志愿者张勇、张堪辰、胡从海、张书驰同物信学院全体坐班老师们一早到达工作岗位,对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安全离校保驾护航。

 

校长张占平与物信学院全体坐班老师的合影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我院的门口接待点对老师们进行慰问。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多次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到我院进行调研,关心关注毕业生返校情况,并对学院所有参与志愿服务的老师表示慰问。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等领导先后来到我院接待点指导工作。

 

副校长彭学君关注我院毕业生返校情况

 

副校长彭学君、物信学院院长郭玉秀、书记迟建文同返校毕业生亲切挥手

 

副校长彭学君视察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情况

 

副校长周振平来到我院毕业生接待点指导工作

为保证毕业生返校顺利进行,老师们在烈日炎炎下忙碌着。这次的工作量相对较大,共有56名毕业生返校,要完成185名本科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工作。六月的天气里,宿舍楼又闷又热,老师、同学们虽然汗流浃背,但丝毫没有影响师生见面的亲切和老师们为学生服务的饱满热情。老师们分工合作,帮助返校同学井然有序地验证身份,登记入校信息,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收拾打包行李物品等。同时为返校毕业生发放学校提供的爱心餐,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对于不能返校的同学,老师一一与学生视频通话沟通交流,做到小心整理、事无巨细的核对每样物品。

 

老师们在学院门口接带点为学生提供服务

 

老师们贴心为学生打包行李物品

“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激动地想哭,签字时候手都是抖的。再次回到美丽的师院,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作为第一个领取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物信学子,2016级信息工程专业马悦同学激动地说。

 

老师们为马悦同学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为郭玉秀院长、2016级辅导员刘娜老师献花以示感恩

此次复学返校工作,物信学院精心筹划、做了周密安排,关心关爱伴随学生从接到返校通知到校门,短信微信提醒提示一路不断。为了减少返校途中人群的密集接触,学院还对学生返校行程进行跟踪统计。16时左右,所有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工作都已完成,返校学生们全部平安离校。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物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生投入了所有的热情。毕业即别离,不舍,是因为感情深厚;话语不多,是因为难说再见。物信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个物信学子:愿你前程似锦,事事如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