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招募季 | 西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西藏专项开始招募了!
发布时间:2020-05-16 20:33:48

招募季 | 西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西藏专项开始招募了!
编者按2020年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5月31日,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近期,我们将陆续推送各省的招募信息,今天推送的是西藏自治区

 

 

2020年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5月31日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习总书记说: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的确如此,

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中,

汇聚凝结着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的

一份耕耘、一份付出。

来吧!来雪域高原吧!

在这片高天厚土上

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吧!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

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我们,在西藏等你!!!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项目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891)6323988

 

雪域圣地~拉萨

 

 


 

神奇珠峰~日喀则

 

 

 

 

藏源藏缘~山南

 

 

 

雪域江南~林芝

 

 

 

 

藏东明珠~昌都

 

 

 

藏西秘境~阿里

 

 

转自 西部志愿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