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大学生兼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0:50:31
    

 

我院召开“大学生兼职分享会”

2019317日晚7:00,我院参加兼职社会实践的同学共25人在理科楼第11教室召开“大学生兼职分享会”,大家交流社会兼职实践的心得和体会,互相鼓励,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会议由张钦凯主持。

张钦凯在此次会议上强调了物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提出的“学习革命521行动计划“要求,鼓励学生“走进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对于周六日社会实践的学生给予加分奖励,培养全体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增强其实践能力。为落实好学校“产教融合年”要求,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实施“学习革命521行动计划”。“5”即周一到周五大学生在校学习时间,“2”则表示了大学生周六日社会实践活动“1”是完成一项创新项目。围绕着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关注度转移到大学生自立自强、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的主题上,张钦凯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兼职方面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的同时也表明了这是迈出校园步入社会的重要经历。随后,王宁、杨思寒、周国庆、印长坤等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王宁讲述了他周六日去沧州市图书馆的过程;杨思寒则作为一名志愿者,为电信翼支付推广活动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使自己积累经验并得到成长;周国庆与印长坤分享自己在学校的兼职经历,从中收获的朋友和无尽的欢乐。

在校大学生以学习为主,在完成各课程学习任务之余,安排适当的时间去参加社会实践是很有必要的,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益,让自己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钦凯同学分享兼职经验

王宁同学分享兼职经验

杨思寒同学分享兼职经验

周国庆同学分享兼职经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