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交流讨论,未来可期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级学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18:10:19

交流讨论,未来可期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级学情交流会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情况及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10月31日下午3:0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二楼第十二平面教室举办了2023级学情交流会。参会人员为2023级辅导员陈文文、2023级全体教师。

本次交流会,首先由陈文文老师发言,表明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了解和发现学生学习中可能出现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向各位教师了解学生们的上课状态,并对学生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接着由各位教师依次发言,对学生出勤状况好、上课听讲认真、交作业及时等优点进行表扬,但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存在教室吃早饭、上课玩手机、课前预习不及时等问题,最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将多关注、多督促学生们的学习,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了解学生状况是教师更好展开教学工作的前提。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全体教师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们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各位教师将积极督促大家,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中遇到问题,预防可能出现的新问题。唯有同学们和各位教师共同努力,大家的学习成绩才能更进一步,未来的学习生活才有梦可期。                                                                                  

陈文文老师发言

各位教师依次发言

教师们认真研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