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应邀参加河北水利水电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11:51:57
    

我院应邀参加河北水利水电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由河北水利水电学院电气自动化系主办的“河北水利水电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研讨会”于2018518日在该校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兰耀东致辞,教务处处长刘文贵出席,电气自动化系主任夏国明主持。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中国移动沧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沧州分公司和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信息类行业企业负责人。我院院长郭玉秀、通信工程专业教师黄晓寸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专题发言。

郭院长在会上向与会专家、领导介绍我校发展概况,重点从我院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构建、毕业生考研就业、产学研合作育人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并希望与兄弟院校多交流学习,进一步与相关企业加深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会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实习基地建设、共建课程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针对电子信息类行业人才需求、学生素质结构培养、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意见,专业建设研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撰稿黄晓寸)

 

郭玉秀和黄晓寸应邀参加河北水利水电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