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教师赴北京翡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08 14:14:11
    

推动产学研合作 加强共建专业建设

——我院教师赴北京翡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2018330日上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教研室王立华、李杰、刘娜、黄晓寸老师一行四人赴北京翡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受到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祖少良经理,Jave教学经理尹倩老师,就业老师樊春利老师的热情接待。

公司领导首先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学员学习条件。随后由公司就业老师樊春利老师介绍我院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10名学生去年在公司的学习情况及学生签约情况。尹老师表示,我院送去十名学生踏实肯学,刻苦认真,综合素质较好,截至目前九名学生分别签约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埃睿迪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其中何家伟,高思佳转正之后薪资为13000/月,4名同学月薪过万。随后我院教师与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祖少良经理和Java教学尹倩老师就双方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尹倩老师结合岗位工作需求,对我院2016级信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中部分选修课的开设时间及学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祖少良经理咨询了我院信息工程学生的具体情况后,提出可以选派公司部分实践能力强的工程师对于我院专业课程导论、专业实践周、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给予具体参与指导,并欢迎我院教师参加暑假期间开设的师资培训班。

此次交流学习,是在我院与北京翡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之后,又一次深入交流合作。对于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的完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使我院产学研合作工作更加深入,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产学研共建专业建设,特色专业的打造。(撰稿黄晓寸)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与北京翡翠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