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教师参加“2017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师资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8 14:04:00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教师参加“2017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师资项目培训

近日我院派黄晓寸,刘娜老师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32期教师培训暨“2017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项目,此次培训由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培训时间为2018122-126日,共40学时。

两位老师学完所有课程并成功通过考核,获得由工信部颁发得“物联网工程师证书(高级)”,并由两位老师在学院教学工作例会上汇报学习成果,此次培训主要以物联网教学开发设计平台为硬件环境,学习嵌入式、无线传感器网络、NB-IOTLORA、云计算、无人系统技术与应用等无线通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不仅掌握了信息工程技术应用开发与教学流程,更是对于无线通信技术的实验教学、实践创新、项目研发方面更加得心应手,提升了我院通信与信息工程专业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实现了信息通信应用技术与教学的有效融合,是我院双师型教师的队伍的建设重要举措,为特色专业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黄晓寸)

 

我院教师参加嵌入式系统培训学习

我院教师实操作智能家居应用综合实训系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