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9:15

我院开展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我院信息工程专业于2019年被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周期3年。为切实有效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2020年8月31日我院召开专业教研会议,设定建设目标、分析建设标准、落实建设任务。

会上,院长兼专业带头人郭玉秀参照《沧州师范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试行)》,从8项一级指标、34项二级指标细化分解、分析评估标准。设定阶段性建设目标,并责任到人。主要建设方向包括坚定指导思想,优化管理队伍、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师资队伍、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完备教学设施,更新教学理念及内容,重点突出专业特色,最终服务于优化人才培养。

郭院长强调,所有工作不能流于表面,要做到位,还要注意留存相关资料;资料保存要系统有章法,各自负责的领域整理完备后交院办存档。最后,程金阁副院长也对部分内容做了补充说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