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5:50:15

我院开展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0年8月31日,我院召开了“信号与信息处理”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会上就2019年建设成果做了总结,并就2020年的任务目标做了分解、说明及任务分配。

我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学科队伍现有成员16人。研究方向包括:信息处理与传输、电子系统设计与仿真、无线通信系统。学科建设紧跟国家ICT发展战略、互联网+发展战略、5G移动通信及物联网发展战略、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等,能很好的服务于地方性、应用型的人才培养。

2019年,学科队伍深入推进了产学研合作,完成了教学模式更新、人才引进、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等多个目标,教学改革与教研成果突出,在研或立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21项、并发表多篇论文,完成了年度建设目标。

2020年,学科建设继续围绕基本思路和总体目标展开,优化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加强教学教改,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精品课程;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体系;持续深入产学研融合,培育应用型人才;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实现教学能力、科研能力、育人水平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