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与电子信息系学生宿舍卫生要求
发布时间:2013-06-16 17:28:53
    

物理与电子信息系学生宿舍卫生要求

一、地面干净,无污迹。无乱放。不常用的大件物品放阳台,不常用小件物品放铺下的里面,常用的小件物品放橱柜,没有用的物品及时卖掉或扔掉。贵重物品带回家里,不要放宿舍。

二、墙面干净,无污迹。无乱挂,无乱贴。

三、铺面很平,无皱折。无乱放。床单、枕巾干净。

四、被子叠成四方块。被子、枕头摆放整齐。

五、二号楼宿舍的书桌方格内只放书和每人一个水杯,不得再放其它任何物品。书桌顶不放任何物品,擦干净。

六、二号楼橱柜顶不放任何物品,橱顶干净。七号楼和九号楼的橱柜顶原则上不放任何物品;可以放书,但要摆放整齐,最好竖着放,除书以外,不放其它任何物品。空铺上面原则上不放任何物品。

七、铺下物品摆放整齐,洗漱用品放在脸盆里,脸盆放两头。鞋子放中间。有鞋架的,把鞋放在鞋架上,鞋架下不要放任何物品。

八、阳台上干净,物品摆放整齐。窗台上干净,不放任何物品。

九、宿舍门、门框及门上窗玻璃干净,门上无乱贴。阳台门、门框及玻璃干净。电扇、灯罩、灯管干净。纱窗干净。

十、簸箕、条帚、墩布、垃圾桶及垃圾袋齐全。垃圾随人出楼,严禁向楼道、水房和厕所里乱扔垃圾。禁止在楼道里挂衣服。

十一、不违章用电,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无私拉乱接电线现象。严禁在宿舍内吸烟、喝酒。宿舍内不得有烟、烟头,不得有酒、酒瓶。宿舍内不得有管制刀具。不得在宿舍内赌博、打麻将、打架等。

十二、学校与系里进行定期和不定期卫生检查。学校检查99分为合格。          

一三年五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