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办学习《学生手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22:29:22
    

 

我院举办学习《学生手册》主题教育活动

201853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8教室、12教室举办学习《学生手册》活动,共186人参加,其中2017级通信工程1班、2班在8教室举行,2017级物理学在理二阶梯教室举行,2017级信息工程在12教室举行。该活动由2017级各班团支书主持。

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共同学习《学生手册》,考察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掌握情况并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参加,学习认真,对《学生手册》的内容有了深入了解,掌握了相关规定和制度。目的是加强同学们思想道德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组织纪律教育和安全教育,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表现,从综合素质出发,共同提高。让同学们知道自己在大学四年里,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石雅宁同学们说,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学习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自律意识,自省自查能力也得到了提高,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学校的纪律,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创建优良学风是每个同学的责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做合格大学生。(记者孟香 编辑 高雪松)

 

 

 

 

 

学习《学生手册》(摄影 张朝阳)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