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志愿者在市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20:50:37
    

物信学院志愿者在市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855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市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共有22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物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2名志愿者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前往沧州市图书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整理分类各种图书,大大减轻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负担。志愿者们在进行志愿整理归位图书的工作之余,也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图书进行阅读,丰富自己的知识面。

此次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的实践活动,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沧州市图书馆做出了应有贡献。(记者林琪宇编辑 裴钰)

 

我院志愿者在沧州市图书馆开展志愿者活动(摄影韩蒙蒙)

我院志愿者帮忙整理图书(摄影 韩蒙蒙)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摄影 韩蒙蒙)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