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08:36:26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1853日,在理科楼九阶梯教室,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就业指导会的主题是“这条路,大有不同”。2015级和2017专接本全体同学参加就业指导会。大会由2015通信工程一班班长傅奕雄主持,千锋集团区域经理李俊鹏主讲。

就业指导会上,李俊鹏经理就当前IT业发展形势,以及各专业能力就业需求,特别对人工智能、HTML5、大数据等当前热门网络工程应用能力进行具体介绍,并利用PPT进行演示。指导会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并积极咨询相关专业知识。

此次就业指导会为2019届毕业生指明了发展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网络工程等高新技术的兴趣,非常贴合我院“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我院面临就业实习的大三学生提供了有效助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