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学生参加“书与梦想,诗和远方”读书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28 06:55:52
    

我院学生参加“书与梦想,诗和远方”读书节开幕式

2018423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书与梦想,诗和远方”读书节开幕式,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2016级一班26名同学参加开幕式,培养同学们阅读的兴趣,积累丰富的知识阅历。

活动开始,图书馆馆长朱月华宣读了开展“书与梦想,诗和远方”读书节的方案,她谈到此次读书日活动将联合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举办,并邀请一些知名人士宣讲以如何读好一本书为主题的讲座。齐越传媒学院院长张海燕宣读了十佳读者名单,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20151班学生马旭静荣获十佳读者荣誉称号。宣传部部长袁灵芬、图书馆馆长朱月华、校团委书记齐洪波、齐越传媒学院院长张海燕为十佳读者颁奖。颁奖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演讲,鼓励同学们要好读书,读好书,同学们反响热烈。宣传部部长袁灵芬宣布读书节开幕。一阵热烈掌声过后,齐越传媒学院的学生表演节目《诗经,小雅,鹿鸣》,齐越班的两位同学还朗读了《读书可以点亮人生》等节目,现场学习气氛浓郁,活动在一片赞扬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读书节开幕式的完美进行,文化气息浓厚,同学们积极响应,大家都被唤起读书的欲望,希望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增长阅历,提升自我。(记者孟香 编辑 裴钰)

 

“书与梦想,诗和远方”读书节开幕式(摄影 樊昊铭)

齐越传媒学院同学进行精彩朗诵(摄影 樊昊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