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物信学院党员教师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0:59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物信学院党员教师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点,物信学院党员、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共同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共同庆祝这个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铿锵有力,激奋人心。我院党员教师深受鼓舞,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敬意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学质量,不断培育新时代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青年。

 

  

 

党员教师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