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俊娥老师到我院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6 17:20:00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俊娥老师到我院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专题讲座

   为引导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我院年6月1日下午16:20在理科楼十一平面教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俊娥老师主讲,周艺璇主持,马克思学习小组全体同学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俊娥老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专题讲座”

   

               周艺璇主持“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专题讲座”

   刘俊娥老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问题开讲,吸引了学生强烈的求知欲望,随后她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及“彻底的自我改革”五个方面深入展开讲解。刘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检省自身,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不断强化着党员意识、组织意识,保持党组织的纪律性和约束力。为提升学生听讲兴趣,刘老师通过多则短视频结合近日热点以及扩展课内外知识的讲解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气氛活跃师生积极互动的温馨课堂。最后,刘老师又为大家扩展讲解了改革开放史、绘就新蓝图等方面的内容,受到学生的一致的好评。

   

                    马克思学习小组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专题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愿我院学子在课下积极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责编:王一淼 张雨欣

编审:迟建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