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观看党史视频 追忆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05-24 12:53:30

 

 


观看党史视频 追忆光辉历程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奋斗开拓,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留下无数英雄故事。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我院于 5月 18日组织青马小组同学观看红色影片《井冈山》中的精彩片段。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有忆不完的红色峥嵘岁月,数不尽的伟岸英雄人物。一部部红色经典影片,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伟大历程,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观影热情。井冈山的斗争,从1927年10月到1930年2月为止,共计两年零四个月,时间虽不长,但为中国开辟了一条成功之路,尤其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大家通过观看红色影片,深刻了解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从而树立振兴中华的伟大理想,让同学们能亲近党史、了解党史,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之情。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正是因为有无数的爱国志士,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了如今美好的幸福生活。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当代青年应加倍珍惜,时刻牢记峥嵘岁月,以实际行动做到学习党史、践行初心、努力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