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3 19:17:58

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线上 “预备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教师葛姣、曹明静、陈文文,学院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由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玉坤主持。

首先,在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玉坤的带领下,新发展的7名党员梅玉、王旭、范朕齐、武记仟、王瑞、李铄、刘影影进行了入党宣誓,他们全体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向党旗宣誓。

入党宣誓仪式 7名新发展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以入党为新起点,牢记入党誓词,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不断加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努力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勤奋工作,认真完成老师和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团结同学,热心助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改正存在的不足,不断地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夏子昆发言,她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是给入党积极分子们提供了一次学习和受教育的机会,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激发了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热情。我清楚的记得今天宣誓的这些党员是怎样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团结互助,顾全大局,乐于奉献,先人后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着先模范带头作用的。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日子里会这些新党员虚心学习,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学党章,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日常生活中,严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对新党员提出要求。第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在组织上入党只是人生理想的一个驿站,而不是终点,在思想上完全入党,是不懈追求和艰辛跋涉的终生目标。要通过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参加党组织生活,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激励和提高自己。不断改造思想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起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中国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新党员同志们要坚持时时,处处、事事严格的要求自己,做群众的榜样,带头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争做优秀党员。第三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希望新党员同志们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勤奋学习,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协助老师们、协助学院做好工作。做发动、带动学生做好自我锻炼、自我培养、自我教育、落实班级、学院工作的组织者和引导者。面对就业,转变观念,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坚持学习不放松,面对挫折不退缩,面对成功不迷失,始终保持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奋斗的后浪,拼搏有为的后浪,在奋斗中成长,在奋斗中成就自己,在奋斗中实现个人的梦想。将个人小我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之中,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

主题党日活动使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的了教育,相信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他们定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