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净化学院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8 13:09:15

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化学院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增强他们的服务意识、集体观念,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12月24日在学院办公区开展“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带去更干净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下午两点开始,在党员宫姿嬏的带领下,3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投入到美化环境中来。活动开始,参与人员进行分组,每组3名成员,党员、积极分子们组织有序,安排合理,把办公区进行清洁打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打扫得认真、仔细,把我院办公室及楼道宣传牌、教室门框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在此期间还带动了不少同学积极参与进来,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美化学院办公区的同时为学院带来了活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热爱集体、甘于奉献的品质,激发了师生净化学院环境的热情,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